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外卖伴你出行

2020-11-17 20: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梓航

据新闻报道了解到,中国铁路已经在全国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铁路app等平台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

      在以前选择铁路交通出行,人们更多的是自己携带食物或者是选择列车上单一的餐食,虽然人们可以接受但是对于旅客来说在餐饮这一块还是少了一些良好体验。所以,为了回应广大旅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铁路总公司深化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始推进高铁外卖服务,且随着“互联网+”的兴起,铁路运输的“外卖”模式也在进一步发展扩大,这也是加快铁路现代化建设进程的一步举措。从这一新举措我们可以看出,铁路部门一直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品质。除了外卖订餐这一新兴服务,人们感受最深刻的还有购票方式的改变,从窗口购票、12306网站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再到现在的微信支付等购票方式,都在一步步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让更多的旅客享受到了铁路改革的新变化。

      铁路服务一直在提升,也让人们感受到,铁路服务不只是局限在铁路本身,更多的是从旅客的角度出发去考虑。相信在以后,铁路服务一定会越来越好,人们出行更加便利和温馨。(唐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