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双十一”开启高铁“带货”新时代

2020-11-17 20: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小林

11月1日至11月20日,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行和安全快捷等优势,优化运力供给,复兴号动车组整列装运快件,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为人民的生活带来更安全更快捷的体验。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网购成了购物的主流,尤其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更多选择网络购物,铁路部门为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更高质量的服务社会,开启“高铁+电商”新时代。“双11”期间,人们更想要的是能够安全及时的收到心爱的快件,铁路部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积极利用高铁动车组、特快货运班列,日均6000多条线路、1000多列高铁科学配置货物运输,大大的提高了运输能力和效率,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安全、更便捷的体验。

创新发展,不断优化服务举措。铁路部门不断贴近人民生活需要,抓住市场需求,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覆盖全国各个中大城市,为城市的快速发展和受疫情影响经济复苏注入了动力源泉。铁路部门不断挖掘潜能,发挥自身优势,始终担负着时代大任,在复兴的道路上奔涌前行当先锋。(贾小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