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七局筑梦,吾辈自强

2020-11-17 19: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从入职培训至今,已经工作三个多月了。

再次深拥最初的梦想,感觉它的温度正在发生惟妙惟肖的变化。相信绝大多数新同事跟我一样,正处在身份转换的“摇摆区”。刚步入社会的我们,既无出世的宝贵经验,又无入世的人脉资源,周转新交际圈之间,笨拙又生疏。

庆幸的是,项目部把一张张徘徊在忧虑与归属之间的新面貌怀揽在家的港湾中,轻言呵护,衣食问暖,像领舵人,将我们承载梦想的船只随河流汇入大海,把船锚抛下,勾住汪洋之下最深的礁石,让整片海都变成我们新的归宿。

我们拥有青春,就要去感受它,在最风华正茂的黄金时代里,热爱新的工作,结识同道逐梦的同事,一起观灯煮茶,古今纵谈。在氛围浓郁的家文化中,实现梦想的道路愈发明亮,我们可以深情追逐期待已久未来的那个自己。项目部是我们华丽蜕变的垫脚石,它是我们的银河,我们是它的歌者,它教我们用劳动掂量生活,成长更看重果实而非花朵。

你我在七局共同植下希望的种子,要坚守在最后一刻共同见证它的破土而出,光耀尘俗。我们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只有前方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