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运输快递,为“双11”日行千里

2020-11-16 19: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焕祥

“双11”最期待却又最难熬的,应该是能否快速收到自己下单的物品。为了加快快递的运输方式,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高铁网运行和安全快捷优势,为电商快递提供运能服务。

高铁运输助力“双11”,铁路服务理念紧跟上市场步伐。为让消费者能够吃到新鲜的肉、鲜奶、蔬菜等绿色食品,铁路部门投入冷链箱,冷藏、冷冻保温时间长达48小时,具有恒温保鲜、运量大。能够使消费者吃到各地的新鲜的食物,还可以享受“门到门”冷链运输服务,打通快运物流服务“最后一公里”。从拉大宗货物转变到用冷藏拉食品、冷藏药品,铁路服务的方式在改变,主动寻找市场,考虑市场需求。铁路部门的服务随着市场需求而发生改变,设身处地的考虑真正的需求,服务更加贴近市常

高铁运输助力“双11”,打通山区的运输通道。道路不畅通,限制一些山区生鲜果蔬的流通,而今四通八达、日益加密的路网交通运输体系,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方便和快捷,今年“双11”高铁带领着不少山区生鲜果蔬乘上高铁,通往全国,同时解决了山区群众生鲜果蔬无法销售的问题。

如今,高铁不但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便利体验,还承担快递的运输,为消费者提供快捷、便利的运输。近几年,铁路部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