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双十一,铁路在行动

2020-11-16 18:5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兰君

2020年11月12日零时,阿里巴巴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季(11月1日至11日)总成交额达到4892亿元人民币(约合741亿美元)。

同比去年增幅2200多亿元人民币,面对如此巨大的成交金额,对于快递运输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将快递送到用户手中,是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在此背景下,中国铁路推出多个有力举措,推动双十一购物狂欢季。

对比传统陆空物流,铁路具有极大的行业优势,通过四通八达的铁路网络,让你的快递真正做到不受空间、地域的限制,充分发挥铁路物流运输价格低廉、运输量大、绿色环保、高效快捷的优势,2020年双十一,中国铁路首次试点复兴号整列装运快件、首次采用铁路冷链快运,是中国铁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市场潜在价值的体现,经历多次改革的中国铁路,面对着多样化的市场形势,主动与市场结合,满足市场需求,启用独特的创新模式改造现有运输市场,有效的减轻了市场运输压力。

作为国民生产企业的老大哥,中国铁路立足于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理念,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改进自身,立足服务大众,“双十一”在近年来越来越成为人民的购物狂欢节,成为人民必不可少的节日,基于现代物流行业的压力,铁路企业发挥优势,始终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通过消费者使用体验,改进服务,促成中国铁路向着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道路发展,为助力国民生产生活贡献出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陈兰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