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创新运输模式 中铁积极助力“双十一”

2020-11-15 23:0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茜瑶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圆满落下帷幕,伴随着年年攀高的销售额,是年年增加的快递数量。双十一销量的暴增,给全国快递运输行业带来巨大的挑战,而在今年“双11”期间,铁路部门创新高铁快件装载形式,自11月1日试点复兴号动车组整列装运快件以来,累计发送近6万件高铁集装件。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众多购物党的狂欢节,在随之而来的物流暴涨压力之下,中铁积极利用创新力量,助力双十一,推动国内物流的发展。从过去利用清晨第一班车开展高铁运输到今年双十一期间在杭州、上海等长三角重点城市布局运力实现电商商品的快速运达,运输能力提升近10倍。同时,针对生鲜食品推出冷链“冷鲜达”和医药冷链“定温达”“定时达”几类产品。一项项创新,正是铁路局在深入市场的基础上,以市场需求为核心,创新运输放心,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近些年来,随着市场对物流要求的提高,铁路部分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服务,相继推出高铁快递、一口价、一单制、一体化等系列货运服务新举措,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物流行业的发展。随着交通技术的发展,铁路人也将与时俱进,时刻保持追求服务极致的信念,永远不会变。我们坚信,在市场经济发展的今天,铁路服务将保持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与效率,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在建设交通强国,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铁路局也将不忘初心,为国为民,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