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双十一”快递保驾护航

2020-11-15 17: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也越来越离不开物流,小到生活用品大到家具家电,各式各样的物流方式将商品送到消费者手中。高铁快递的最大优势是骨干网络速度快,且十分准时,但节点的中转与末端的配送又是短板,而顺丰在中转与配送方面却具备独特的优势。自2016年以来,中国铁路已连续4年组织“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今年更是优化运输资源配置,为“双十一”运输再提速,提升自身优势,强强保障人民“买买买”的需求。

科技不断发展,铁路部门加快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以科技创新驱动物流发展,除常规铁路物流产品外,还持续推出食品“冷鲜达”、医药 “定温达”“定时达”等冷链业务新产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快捷优质的服务,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也为全面促进消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了铁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