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亮点,复兴号携快递打造电商快运“新名片”

2020-11-11 23: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今年“双11”,铁路创新高铁快件装载形式,为北京武汉间快件提速,自11月1日试点开行复兴号动车组整列装运快件,累计已发送近6万件高铁集装件、约730吨。复兴号增添电商快运“新名片”,成为铁路“双11”运输最大亮点。

“复兴号”提速运行实验成功,是中国科技伟大进步的坚实硕果,更是我国高铁行业成功地从“中国制造”跨越至“中国标准”的里程碑。寓意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时代主题,而作为“大国重器”的复兴号,承担了成为智能制造先驱,推动中国由制造大国成为制造强国的历史使命。可以说“复兴号”为“三一重工”锦上添花,而“三一重工”的品牌形象也让“复兴号”熠熠生辉。

快件遇到复兴号的创新运送形式,真可谓如鱼得水、如虎添翼。双十一购物节,对于电商来说是一次促销的好机会,更是一次统筹输送运力的挑战。如何让快递安全迅速的到达顾客手中,事关重大。铁路此次复兴号运送快递的创新举措,在北京与武汉两市间得以完没印证。复兴号的平稳为快递质量增添保障,复兴号的速度为快递时效增光添彩。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祖国的强大谁也挡不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复兴号将投入到更多更广的领域中去,让更多的人民感受到复兴号的优点,祖国的强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