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11 “高铁小哥”为您的快递提速护航

2020-11-11 19:2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

今年的双11铁路部门为了快递不“堵车”多措并举积极托起双11电商物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双11快递提速并保驾护航。

笔者注意到首先今年铁路部门注重了延长双11运输期限将往年的10天延长到20天,为特殊时期的集中运输给足了时间预期,可谓用心良苦,今年因特殊疫情不同往时,双11购物通过线上电商物流购物势必比往年更多,铁路部门提前预想精心组织。

其次今年双11铁路部门加大了高铁速运的运力保障,例如南宁局在双11期间日均安排420列高铁加大运输力量,广州局双11电商班列每日保障不少于13车。新疆地区的乌局更是根据运输距离的长短推出了“三达”服务方案,当日发当日22:00达,当日发次晨12:00达,当日发次日18:00达,并且承诺未按时到达全额退赔运费的保障措施,为快递提速、保驾护航。

再次铁路部门注重精细调度,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以广州局为例,调度所、广州货运中心主动与中铁快运等大型物流企业提前对接结合需求提前组织介入精细调度,配足人员确保“门到站”服务落到实处。各地铁路部门通过“一篮子”措施主动作为,“高铁小哥”为双11快递到货提速、保驾护航(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