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消防安全不缺席 全员齐学“防火经”

2020-11-06 21: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梦瑶、吴翔

为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五个专项”工作,落实“五不放松”要求,11月5日下午,广州南高铁工务段保卫科联合职教科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预防和应急能力,切实维护消防安全稳定。

培训采取远程视频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段部四楼党员活动室,分会场设在各车间会议室。

培训期间,广东粤消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的胡教官结合日常生活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干部职工讲解了如何进行日常防火、如何在火灾发生时,选择正确的逃生方式进行自救、如何正确的拨打报警电话等方面的消防常识,并现场传授干粉灭火器和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段干部职工的火灾预防和应急能力,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消防的主动性,为该段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吕梦瑶、吴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