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会公报激起员工奋斗热情

2020-11-06 21: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阳凤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项目总工,我会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带好项目技术团队,加大科技创新攻关,为交通强国建设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11月4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会议室灯火通明,在结束了晚间施工计划碰头会后,项目部组织起部分干部员工开展了一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言会。

曾荣获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的项目总工万伟作为一名90后技术带头人,在看到公报中多次强调创新一词后,倍感鼓舞,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实际,组建项目创新工作室,围绕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着力提高项目技术攻关水平。

该项目多数员工都来自“英雄的城市”湖北武汉,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磨练后,大家对国家下一步的经济建设以及发展规划更为关注。

项目部青年员工冯冲疫情期间一直留守在家乡武汉,曾多次主动参与家乡防疫抗疫志愿者工作,“作为一名武汉人,身处伟大抗疫斗争的精神坐标之地,不怕苦、不畏难,是我们青年该有的精气神,唯有奋斗,方能不负青春、不负曾经的战斗。作为一名青年人,我会团结项目青年敢于奉献、勇于担当,勇敢投身到祖国建设事业之中。”

“全会提出,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项目部工会主席毛铁柱说,这正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将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重心放在做实事上,为项目职工谋取更多福利。

连日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员工积极通过网络、电视、报刊等途径,利用早点名、“三会一课”、召开座谈会等机会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宣传,不断激起员工奋斗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肩负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