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灵活调配需求,服务提质总为民

2020-11-05 20: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11月2日,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京沪高铁,601816)董事长刘洪润在参加证券时报“高管面对面”活动时,对诸多热点话题做出回应。(2020-11-02  澎湃新闻)

铁路预测客流量有着非常准确的数据支持,因此“一日一调图” 大大有效的节约了运能。受疫情影响,持续低迷的客流量也一直处于须弥,疫情防控得当让双节期间铁路客流呈现出了井喷式的暴增,由此可见,人民的生活状态离疫情前更近了一步。

面对逐渐恢复的客流,如何更好的规划运能是铁路部门一直在做的功课。车厢跟着客流走,也是节约运能的一种方式,能更多的满足同一线路出行乘客的需求,缓解热门线路购票难的尴尬,让出行者的旅行不堵在铁路上。

近些年看铁路的各项改变,都呈现出更体现,便利的舒适感,也正是如此,其所具有的优势也越来越受到广大乘客的青睐,可以说铁路在多元化的发展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一边致力提质一边心系于民,交通行业“领头雁”的姿态展现出众,不仅获得民声也为自身发展创造了许多机遇,让大众都能从中得益。(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