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营造安全健康出行环境

2020-11-02 19:4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聚哲

10月27日,武汉铁路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在D3044次列车上抽检列车餐服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和食品安全制度的掌握情况。连日来,该卫生监督所深入一线指导站车相关单位做好车站通风换气、列车卫生消毒、人员防护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食品安全加强盯控,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人民铁道网-人民铁道报10月30日)

  年初开始疫情肆虐,直到如今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许多地区处于中低风险区,但在公共场所仍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毒。铁路作为人群流动密集区,对于疫情的防控与卫生更是要把好关,铁路卫生监督所对于列车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制度掌握情况的抽检,不止是工作任务,更是一份对公众负责的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站常通风消毒与旅客进站、乘车佩戴口罩要求,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