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借力“中国速度” 河套粮油走进千家万户

2020-10-27 23: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洁

近日,由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河套牌粮油号高铁品牌列车从北京北站首发。本次冠名列车活动是内蒙古西部农业产业化企业首次牵手复兴号,对推动“河套粮油”品牌进一步走向全国、助力内蒙古西部农业快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10月26日 人民铁道报)

近年来高铁在全国各地的全线开通运行,加快了沿海和内陆的经济发展,通过这条大动脉,促进了各区域的产业调整和转移。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与中国高铁合作,打造品牌特色专列,全方位展示品牌的企业形象,推动企业发展,拓宽公众对品牌的形象认知。依托河套平原独特的优质农业资源,内蒙古西部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专注于粮油产品的生产加工研发,带动了河套地区小麦面粉加工产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内蒙古地区优质特色面粉产区形象。此次冠名的“河套粮油”高铁专列,是企业品牌与高铁在新时代结合的产物,诠释了“新时代,新渠道,大传播”的宣传理念。如果说中国高铁是一张“中国名片”,那么“河套粮油”高铁冠名专列就是品牌的移动名片,它将伴随高铁一路飘香。

随着以“河套粮油”冠名的高铁列车从北京北站徐徐启动,借力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以“中国加速度”传播到全国多地,让“河套粮油”品牌走进千家万户,重点打造“优质特色”的核心品牌形象,进一步内蒙古恒丰集团的品牌影响力,打造有速度,有力量,有诚信的“企业名片”,为品牌传播实现全面提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