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钢铁动脉,助力强盛中国

2020-10-22 19: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玮

如果你有留意过高铁站上的旅客,你会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当某些不停站的列车以三百多公里的时速呼啸着飞驰而过的时候,人群中会出现“哇”的一声惊叹。还没来得及按开手机上的录像键,高铁便消失在视野当中,只留下渐行渐远的呼啸。

无论是脚步轻快的旅行、还是健步如飞的追赶,高铁总是能成为我们的第一选择。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高铁就犹如一条条强劲的钢铁大动脉,带着千万个希望驶向目标,也带着千万个乡愁回归故土,有时飞驰在中华大地上的不仅是来来往往的旅客,还有一件件急切到达的商品货物。

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国力的强大,也看到了高铁在这个强大的中国里所扮演的角色,医护人员、救援物资都以最快的速度穿越大江南北,到达最需要他们的人身边。而一列列高铁列车,呼啸而来、呼啸而去,送去希望与祝福,再满载着下一个希望出发。

还有十九天,就是“双十一”了,憋了大半年的商家和消费者,也开始准备着发力了,从加入电商运行的行列开始,高铁再一次为我们献上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跨界”演出,高铁就像是O型血,完美的适应着一切需要它发力的场景,而今年的这嘲电商春运”,也必将因高铁的加入而更加畅快淋漓。

准点始发、快速到达,高铁列车每天就重复着两件事情,在人民需要美好生活的时候微笑服务,在国家需要之时首当其冲,高铁伴随着国家一同飞速成长,参与着、见证着一个更加强盛的中国。(王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