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入路青年心系爱国情

2020-10-21 18:1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盼望着,盼望着,叮!叮!叮!入职后的第一笔工资终于到账!(来源于10月21日《人民铁道》报业融媒体中心)。

最近,新职工陆续收到了入路以来的“第一桶金”工资到手,怎么出手?

我的第一笔工资给妈妈买了一个按摩泡脚桶,这样妈妈就可以晚上休息时泡泡脚、放松一下。拿到工资后,我才明白,挣钱不容易,更要好好孝敬爸妈。牡丹江站黄严的做法不错。

好思想,真高尚。从这个小小的举动,铁路职工黄严懂得了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朋友。珍惜劳动成果,珍惜生活。

第一次拿到工资正逢中秋佳节,我买了糕点和家人一起品尝,与亲人们分享我翻开人生新篇章的喜悦,用自己挣的钱买的糕点,吃起来特别甜。南京动车段王蕾的做法比较独特。

拿到第一月的工资,给爸妈各买了件衣服。这是我第一次用劳动和汗水换来的报酬,我体会到了父母养家的不易,也体会到了铁路人守护线路安全的不易。以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工作,用更大的工作成果回报父母,实现自己作为铁路人的价值,为旅客打造平安出行路。

好品德,当发扬。武汉是一座得到了全世界感谢,却更想对世界说一声感谢的城市。我用我的第一个月工资购买了一套逆行者纪念邮票,用于收藏,铭记“白衣战士”们对武汉的恩情。

殷殷报国情,拳拳报国心。武昌站陈淼,以第一个月工资买下纪念邮票,收藏传承逆行者的足迹,记录逆行勇士的大爱。又一次表明铁路职工青年感恩社会,努力向勇士学习,向先进人物看齐,时刻准备做一个乐于奉献,大公无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具有强烈责任感,勇于担当,满满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铁路好青年。(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