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旋律:青春有你

2020-10-20 12: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晶

飞驰的动车组承载着亿万人的乡情和归思,成全了万千家庭的幸福团圆。在飞驰高铁的背后,有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精检细修,兢兢业业,守护着旅客的出行平安,用坚守和奉献把高铁安全守候,用责任和担当为高铁品牌添彩!(新浪微博10月14日)

自中央电视台,坐着高铁看中国栏目一经播出,就迅速被所有人热情打卡!同样的让很多人对我们的中国铁路有了一个更全新的认识。坐着高铁看中国,不只是看大好河山的风景,也是看经济发展之迅速以及社会治理政通人和,更是回看和审视我们自己的逐梦旅程。火车是大多数人逐梦开始的地方,不管是此前“咣当咣当”的慢火车,还是当下风驰电掣的高铁,变化的是出行的便捷度、舒适度,同样的不变的更是当初是那颗逐梦的心!

从国庆以始坐着舒适的高铁顺着铁路线串联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地理线和动人暖心的故事线,从京广高铁开始我们一路沿京沪高铁,再到哈大高铁感受着沿途风光,品味着合福高铁、杭黄高铁带着我们的不一样的体验,点一份“高铁外卖”感受着舌尖上的中国,最后再顺着青藏铁路唱一首脍炙人口天路去缅怀先烈曾经挥洒过血汗甚至献出生命的地方……这轻松愉悦、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反映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展示历经风雨磨砺出的民族自信心、精气神。坐着高铁看中国,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了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