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盐通高铁热滑试验运营,助江苏沿海地区全力发展

2020-10-19 20:4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杭

新华社南京10月18日电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18日0时许,随着热滑试验列车从南通西站开出,盐城至南通高铁开始接触网热滑试验。这条铁路将于年底开通运营。(新华社)

随着祖国的发展,中国高铁已经成为全球领跑者,高铁的不断开通让中国的交通越来越发达,整体经济发展越来越开。这次盐通高铁热滑试验是高铁开通的重要环节,是盐通高铁开通的里程碑,这次热华试验首次大规模使用了多项新技术,向全球展示了中国高铁的高水平建设。盐通高速铁路是沿海铁路拼图建设重要的一段,沿海高速铁路的通行串联了中国的沿海铁路大通道,提高了江苏沿海地区的运输能力和投资价值,对推动江苏沿海地区加速融入长三角区域有着重大的作用。

此次热滑试验是开通盐通高铁开通运营的前提,正式运营也意味着江苏沿海地区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有着重大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