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让距离成转瞬,让生活更美好

2020-10-16 16: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我国疫情防控局势持续平稳,乘坐铁路出行的旅客增幅明显,许多人无比向往的历览祖国大好河山与双节小长假碰撞在了一起,假期出行流从铁路运输上看显出尤为火爆,同时也意味着各地的旅游经济提升进入了复苏时段。

为更好的推动此次各地旅游业的经济增长,央视推出了坐着高铁看中国的系列节目,新颖的介绍方式为出游者提供了更多实在靠谱的游览选择,颇得大众青睐。

高铁作为与城市经济融合发展的主要动力,起到了助力旅游扶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作用,是成为全国各地区扶贫脱贫的重要工具和建设美丽乡村的助推器。

在这个中秋、国庆双节中,各大媒体通过镜头让人们看到铁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作为,利用传媒、新媒体平台,展示了高铁带给人民所向往近在咫尺的美好生活,更体现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旅行生活,为城市发展奠定了独一无二的里程碑。(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