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前进中的中欧班列,为拉动城市经济加足马力

2020-10-16 16: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晓珍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中欧班列开始了风雨无阻的国贸运输,成绩斐然。可以说中欧班列的开行,不仅解决了海外国家物资燃眉之急,也为国内各复工复产企业带去了疫情后的曙光。

在海陆空三条运输线上,如今仍保持畅通无阻的仅剩中欧班列,其作为现在疫情防控最有保障的进出口贸易黄金通道,为各地企业提供出了一个直接、快捷、费用且低的运输平台。

结合如今稳步前进的新形势任务,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保生存,在政府部门的牵线搭桥下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加入到国际贸易大军中,对于海外人民而言我国的物资商品在此时运送而至正当是雪中送炭,不胜欢喜。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经济相对落后地区也纷纷效仿加入,利用好了这一通道发展外贸事业,从而促成对外经济发展的良好市常

由此而见,做大做实大物流业,是保持国民经济继续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需要。而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承担起了应有的责任,中欧班列也为对外贸易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契机平台。(洪晓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