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国庆,中国高铁伴你看尽神州山河

2020-10-16 01:2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伟

“十一中秋”长假期间,央视新媒体推出了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了“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8天8条主线,带大家看遍大好山河,聆听中国故事,京津冀、长三角城市群2小时畅行,京沪4小时,京广8小时,真正做到了早喝广州茶,晚尝北京鸭;坐合福高铁,尽赏闽赣皖三拾后花园”;坐杭黄高铁,领略沿途醉美风光;坐哈大高铁,共享东北丰收喜悦;坐上青藏线,一起探寻绿色长廊…

中国铁路日新月异的背后是中国高速发展的缩影,高铁像是一根银线串起了中国经济版图上的一颗颗“珍珠”。

2020年初的疫情,让神州大地蒙上了一层阴霾,随着武汉封城各地不同程度的戒严,中国铁路站了出来:运送医护人员前往一线;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物资供给充足;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浩劫中,中国铁路真正起到了国之脊梁的作用,也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责任与担当。

而疫情之后的中国万物复苏,百废待兴,大家憋屈已久的心情也得以释放,又恰逢中秋国庆长假相遇,中国铁路也为此做了万全的准备,以创造安全舒适的旅途为己任,载着大家,前往各地看看。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铁路一定能承载着大家的希望和梦想,前往更美好的明天。(彭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