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铝锭搭上.“ 公转铁"快车

2020-10-11 19: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明辉

“新贤城方向,47002次二道沙河站3道发车。”9月21日0时53分,二道沙河站20辆满载铝锭产品的集装箱货物列车正点开出。今年以来,2465车、13.8万吨的铝锭产品从二道沙河站搭载集装箱货物列车安全外运。

三道沙河站是坐落于包头市重工业最为集中的包环线上的-一个四等站。 站内的2条正线和4 条到发线主要办理包环线货物列车接发,与该站接轨的4条专用线办理整车装运业务。二道沙河站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完备的运输资源吸引了周边企业纷纷浦向铁路运输市场,高效的运力支持带动了周边企业快速发展。毗邻包环线落户的东方希望包头市新恒丰能源有限公司率先搭上“公转铁”快车,厂内生产的铝锭在二道沙河站直接乘上集装箱货物列车,快速发往新港、巩义、北师店、沙土集等地。

“我们紧跟 ‘公转铁’步伐,坚持一吨一吨打、 一车一车抓、一批一批干,今年20万吨的铝锭外运任务,我们站保证完成任务。”面对任务,二道沙河站站长黄環明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