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因为有你,山河无恙

2020-10-10 18:3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贝

金秋十月,国庆中秋前夕,为抗击新冠肺炎做出重大贡献的人民英雄张定宇参与武汉“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响彻整个武汉,将人们的视野再次拉回了这座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2020年的春节让我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友爱,在疫情严重、医疗物资匮乏的时候是全国人民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抗疫。

不知不觉中距离武汉封城已经过去了九个月的时间,这九个月的时间里武汉人民没有被疫情打倒,从“春节”的冷冷清清到国庆佳节的车水马龙,武汉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华,是无数奋斗在前线的抗疫英雄冒着生命危险共同奋斗的结果。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山河无恙的背后,是太多的”逆行者“负重前行的身影。

今年的春节后新冠肺炎席卷中国,武汉作为这一次疫情爆发的中心点,疫情是否能够得到有效控制被中国乃至世界人民所关注。短短几个月,武汉旅游业得到恢复,人们走出家门,享受假期,这都归功于我国强有力的疫情防控。

这次的黄金周,“双节”汇聚,超长假期,国内旅游市场火爆、景区人气回暖,出行秩序安全有序,在如此庞大的消费场景和巨大游客流量下,我国未发生疫情反弹这便是检验战疫成效最好的答卷。

“因为有你,山河无恙”,2020年会是每个人人生中最难忘的一页,我们不会忘记,在危急关头、武汉最困难的时候,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公安人员,再到志愿者……一群群“逆行者”挺身而出的壮举,给了整个武汉人民乃至全中国人民信心。(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