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多措并举确保假期运输安全畅通

2020-10-05 14:1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30日到10月2日,全国铁路客流旺盛,连续三天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10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40万人次,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其中,长三角铁路自9月30日以来已连续3天单日发送量突破200万人次,10月3日预计发送旅客210万人次。(央广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地旅游市场逐步放开,旅游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针对这一情况,铁路客运部门抓住契机,积极组织增运增收,为实现下半年任务目标打好基础!各地铁路部门在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发挥高铁成网运营优势,在热门方向和地区及时增开旅客列车。

   同时,铁路部门广开多种售票渠道,增加售、取票窗口,在服务上全力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方便条件,加强候车室的服务,设立候车专区、服务台,为旅客当向导,加强安检、检票秩序改善候车环境,开辟绿色通道为特殊旅客服务,精心组织上下车保持良好秩序,确保每一趟列车安全、正点地到站目的地,让每位旅客候车、乘车时都能感受到一路的舒心和温馨。铁路用实际行动感动着每一位归家的游子,感动着每一位远行的旅客的心。

   铁路正在紧锣密鼓得采取各种措施,以应对疫情稍稍稳定后的第一个特殊长假,客流量会创新高,一定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确保中秋国庆假期运输安全畅通!(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