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的神奇体验

2020-10-04 20: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随着10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启动“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10月1日也是国庆和中秋在同一天的日子,在这阖家团圆的气氛中,让我们能够在“高铁飞驰”中感受新时代蓬勃气象,感受着新时代蓬勃发展的震撼,感受着祖国昌盛。

此次在九省通衢武汉,这个承载着2020年那段难忘而伟大记忆的城市,城市复苏将热干面的香味飘在全国。坐在飞驰的复兴号,体会高速的同时,看着窗外祖国繁荣昌盛的景象,尽入眼底,美不胜收。

高铁早已成为中国一张靓丽的名片,成为中国高速发展的“作品”。铁路自十三五以来,从原来的四横四纵到现在八横八纵,铁路这张大“蜘蛛网”越来越庞大。这次高铁的活动路线更是高速铁路发展历程中标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从普速列车到高速列车,铁路作为经济大动脉,旅游、货运等能够促进各地区经济发展。铁路承载着人民的期待,是实现新时代中国梦的基础!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铁路脚步从没有停止,中国铁路也始终在“向着一个无人能够预言的未来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