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企业推广,加速内循环

2020-10-01 11: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8月6日,由南昌开往赣州西站的G5041次列车正式冠名为“心悠然”号。此高铁深受地方企业的青睐,将新推出的商业品牌品牌“心悠然”冠名本趟列车。企业和铁路等集团一起见证了这条以商业品牌冠名的高铁的首发仪式。(8月7日 铁路网)

以商业品牌冠名列车,是铁路部门的也地方企业在新形势、新领域的突破,也是铁路部门顺应时代发展形势,探寻跨界新商机的新尝试。不仅为企业品牌提高知名度,刺激地方产业经济,同时也一改“刻板”、“单一”的机车形象,并且为铁路部门创收。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正如作了茧的蚕,是不会看到蚕壳以外的世界的。铁路部门锐意创新,勇于开拓,以市场列车作为渗透市场扩大销量的突破点,进一步打通沿线下沉市场营销的渠道,成为先行者,占领跨界合作区域的先机,也为未来与更多企业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当前,消费者的品牌消费习惯正在形成,打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无疑等于拥有众多的客源和广阔的消费市常铁路集团结合商业市场,以车身彩贴、桌贴、海报、品牌天幕等多种高铁媒体形式对高铁乘客的视觉进行“强烈轰击”,让乘客无时不刻置身具有商业活力的氛围中,拉近了潜在消费者与品牌间的距离,让单一的铁路变得丰富起来。

力田不如逢年,善仕不如遇合。机遇对于个人乃至企业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往往机遇是让努力和付出变成成功的不二法门。在高新媒体的加持下,铁路集团与多数企业一样,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通过抓住与地方企业商业合作合作的契机,将企业宣传与铁路广告创收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双赢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