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力以赴,奋战双节

2020-09-28 19: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鲍颖文

在国内疫情持续好转、旅游产业复工复产的当下,又恰逢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叠,8天长假十分富足。多家旅游企业发布的十一黄金周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游客的出游热情高涨,国庆假期火车票搜索量同比增长超八成,小众玩法倍受欢迎。(西安网9月16日)

在国内疫情持续好转、旅游产业复工复产的当下,又恰逢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叠,较往年国庆假期增加1天。面对持续提升的旅客出行需求,铁路已做好迎接十一黄金周的科学举措。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各大旅行社特色旅游产品全面上线,探亲访友、外出旅游成为很多人假日计划中的一部分。在大家对假期抱有无限期待的同时,铁路部门的压力也增大了好几倍,然而,应对黄金周客流高峰,他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为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加强运力安排和客运组织,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疫情期间出行的同时也要加强防控措施,保障安全。铁路部门为保证国庆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将落实佩戴口罩、消毒、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安检、实名制验票等各项工作,同时在部分地区进站、出站采取检验健康码等措施,对列车车厢内每日全面清洁消毒,给旅客提供一个安心、舒心的乘车环境,确保旅客安心游玩。

人民铁路为人民,为了履行这一原则,铁路部门始终“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永远提前做好准备,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疫情不可放松,出行定要小心。疫情后的首个小长假即将到来,长三角铁路增开临时客车,严格守好疫情防控关,为旅客提供安心、舒心的乘车环境,彰显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鲍颖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