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未雨绸缪,迎接“十一黄金周”

2020-09-27 23: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9月27日,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动车组运行安全,满足旅客假日期间出行需求,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制定检修计划,结合二级修、专项修、秋季整修等重点工作,加强对动车组座椅、空调、电茶炉、厕所等客服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全面提升和满足旅客“十一黄金周”出行需求。(中国新闻网)

由于疫情原因,国内运输市场受到严重影响。国家经过多种措施实施,经过全国人民不懈努力,现已将疫情控制到常态化防控,铁路部门在疫情期间发挥主力运输军的作用,为国家的复工复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往年来,国庆节假日是运输的高峰期,探亲、回家、求学、旅游各种客流交织叠加,主要集中往返于广州、北京、上海、厦门等大城市和旅游城市之间,呈双向密集出行状态,波动幅度大,峰值高,其中高铁客流流向尤为明显。铁路部门采取恢复开行图定列车、加开图外列车、安排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等方式,持续扩增运力。提前安排好检查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且加强对线路、车辆、包括车站的检查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体验。

铁路部门一直以“服务人民群众,提升人民出行体验”为重点,努力做好国家各种运输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部门一直在贯彻执行。我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作为国家的经济大动脉,铁路部门先行做好准备运输工作,迎接这次国庆节假日,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