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难舍最后一班岗

2020-09-27 20: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干群,女,50岁,襄阳铁路客运段襄阳~青岛北K1195/8次列车第二包乘组一名普通的列车员。9月24日至26日,是干群退休前的最后一班岗。

干群干一行爱一行。在26年的工作生涯中,前13年在工务段工作,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深得同事认同和喜爱。后13年,干群来到客运段,成为了一名行走千里的列车员。干群依然不改铁路职工本色,事无巨细,把工作做得更周全更贴心,让南来北往旅客感受到了真诚与温暖,赞不绝口。

眨眼间,干群到了退休的年龄,到了跟最后一班岗告别的时候。干群心里难以言表,更有难以割舍的情感。干群默默无闻按部就班地重复着往日里的工作,做得分外用心,更加周密和细致,给自己的工作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1为9月25日,K1197次列车即将离开青岛北站,夜幕中干群深情地面向车站和列车敬礼致意。

图2为9月25日20:13,干群认真核验旅客信息,做到心中有数,更好地给予旅客后续服务和帮助。

图3为9月25日,干群不时拖地打扫卫生,保持车厢洁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