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带你领略最美大西北

2020-09-26 21: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据中国铁路报道,2020年9月23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暨铁路客运提质服务新闻发布会在兰州站召开。

铁路加开多趟旅游专列,大美西北欢迎你。从9月25日起,兰州铁路部门组织加开多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围绕中秋、国庆8天长假,积极强化旅游市场调研和特色产品开发,与旅游部门密切协作,规划特色旅游文化线路,科学调配机车车辆,在保证运行图调整和增开45对图定旅客列车的基础上,组织开行多趟主题旅游专列,全力以赴为游客畅游大美西北提供出行便利和优质服务。旅游专列突出安全、舒适、温馨特色,车厢里进行了地域特色装饰,连同特产名吃,让广大游客乘坐旅游专列途中充分享受大西北的风土人情,在不知不觉中爱上大美西北。

顶层设计捕捉市场商机,铁路部门伴您游。兰州铁路部门抓住旅游市场回暖和升温的时机,盯紧中秋、国庆长假旅游市场市场预测和研判过程,科学施策、精心组织,组织开行旅游热线方向的主题游专列,并根据旅游团队数量和规模,设计动车组和卧铺旅游专列,满足游客的出行需要。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游客云集,搭乘旅游专列畅游大西北,亲眼、亲闻、亲历西北之美和感受疆域风情。

组织开行主题旅游专列,铁路部门在拉动地域经济发展和推进旅游市场持续升温等方面作用突出,同时也给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和增收创效起到了牵线搭桥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