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运输人民子弟兵

2020-09-24 20: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鑫东

(柴鑫东)在这金色的九月又是一个开学季,同样也是我们的征兵季节。在1937年的九月,我国遭受了日本的侵华战争,这是我们华夏儿女的国耻,让这片土地遭受了战火的洗礼,国破山河碎,满目疮痍。而在近日,我国边境中印局势紧张,台湾海峡海域也是小有摩擦,面对他国的挑衅侵略,时刻都在提醒我们应当自身强大才能够不被欺负,在国际上才能够具有影响力。

  祖国要想在世界之林中拥有影响力,我国的军事实力是必不可少后盾力量。现代科技的高度发达,军事科技走在最前沿,而科技的发展需要人,人才能创造科技也只有人才能使用科技。我国的根本是人民,一切的发展也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人,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九月也是红色的,每年一次的征兵季节总是有很多的热血男儿充满向往。参军是光荣的也是神圣的,每年的参军男儿就是我国的后备力量。我国一直秉持着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而每次九月运送军人新参加入伍的任务,铁路企业总是当仁不让。每一节的列车运载的不是普通的旅客,他们身上背负着光荣的使命捍卫着国家的尊严,守卫着我们共同的家园。

  铁路企业在建国以来,一直高速发展着,每一次的进步也都为国家做出了新的贡献,铁路的发展在军事上符合国家战略的需要,在经济上也体现了自己的特色与作为。铁路企业也是半军事化管理企业,在中国经济腾飞的历史上留下了厚重的色彩。我作为一名铁路人,我为自己拥有现在的职业感到骄傲,时刻用铁路人的方式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奉献,同样,我们铁路企业也会越来越好,前途也是一片光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