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对于三个月物资设备管理的心得和感受

2020-09-23 20:2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豪

从2020年7月加入中国水电四局这个大家庭到现在,三个月的学习使我对我现在所从事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没有刚开始的什么都不懂的状态,现在更多的是怎样深入的了解,怎样更加完美的做好。

刚刚来的时候,看见大堆小堆的文件,确实头很大,像一堆缠在一起的线要解开它们一样,我的主任也是忙的不可开交,所以在我做第一个月的物质月报表的时候,我会觉得怎么这么多东西,这个东西怎么做埃甚至对自己产生疑惑我自己是否适合这项工作,这真的是我最开始的选择吗?脑袋中的自我否认也开始增加,但是万事开头难,在我主任还有父母和朋友的劝解下我也开始慢慢的摸索物资设备管理这一块应该怎么做,东西多,千头万绪,那就给它捋顺了,每个月物资进入的是否,就有个模板记录下来,进了什么东西,出库的时候看出了多少记录下来就行了,东西多但是比较简单,可以说熟能生巧。但是更讲究的是需要细心和耐心,因为数据很多,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接下来的事项出错,一般一张表要对上好几遍我才放心。但是慢慢的经过主任的教导,上手也越来越快,从刚刚开始的表都不知道在哪里到现在能够独立完成一个总体的物资流程,我觉得进步还是挺大的。

我其实是一个性子很急的一个人,而且对数字也不是很敏感,在做物资的收支存的时候,我发现是能够磨练一个人的性子的,不会让你显得浮躁,但是会让你从刚刚开始的自我否定变得坚定,虽然说我做的事情还非常的少,但是这种精神我相信能够让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受益良多。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对于现在来说可能是刚刚开始,可是对于刚刚开始却是一大步,认真做好起步,全面打好基础,对于以后的工作我也会遵从自己的到的精神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