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千里之外寄送的中秋节礼物

2020-09-23 20: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洪涛

9月20日上午8时多,从数千里之外的黑龙江齐齐哈尔寄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的10大件中秋慰问礼物送货车停在了项目部办公室楼前,员工们迅速把物品搬进会议室,拆封装袋。不一会,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将公司工会千里寄送来慰问一线员工的中秋月饼分发给了每一名员工。

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与家人团圆的日子,但作为来自东北的这支筑路大军,远离家乡、远离亲人,肩负着目前工程进入收尾年底必须建成通车决战的重负,无法与家人团聚。在这个天涯共此时的时刻,公司工会领导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工会主席朱建国亲自安排,从工会经费中拔出专项费用,在当地著名的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订制了精美可口的月饼,带着公司领导的亲切问候,一起寄往千里之外的深圳。当身在异地他乡的员工从项目领导手中接过这份来自千里之外的节日慰问礼品时感到无比的激动,脸上都露出了甜蜜的笑容。特别是一些今年大学毕业刚分配到项目上班不久的新员工,捧着家乡的特产感慨万千,他们没有想到,远在他乡还能吃到家乡的月饼倍感领导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是同一天,在祖国71周年华诞到来的时刻,公司工会通过为员工发放节日慰问礼品的形式,让远离家乡为企业建设与发展忘我奋斗的员工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放松身心,愉悦情绪,用月饼寄予美好的明天,鼓励员工节后更好地学习和工作,深受员工们的喜爱和欢迎。

据悉,为了丰富和活跃广大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该项目部已经对“两节”活动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决定在组织好节日正常工作的同时,将因地制宜地开展一些小型多样、员工喜爱的文体活动,使员工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双节”。

(张光林  张洪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