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普速列车推出线上订餐服务,不断完善旅客出行体验!

2020-09-23 20:2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9月10日起,长三角铁路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在南京上线运行

初期,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9趟普速列车被纳入互联网订餐服务范围。据该集团公司客运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普速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是继铁路部门2017年7月推出高铁,动车组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后的品牌延伸此次铁路部门针对旅客用餐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引入麦当劳,永和大王,鸭血粉丝汤等国际知名和地方特色餐饮品种结构,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

     这个好消息对于选择普速列车出行的小伙伴无疑又是一大福音,这样就可以不用在上车前大袋小袋的带吃的了,节省时间和体力;也不用只局限在列车餐车的盒饭,和小铁车的香烟啤酒矿泉水了!这样可以一边悠哉悠哉享受沿途的美景,还可以逛吃逛吃到自己中意的美食,两全其美!

     虽然普速列车也可以点餐了,但大家还会会考虑到普速列车准点率低于高铁、动车,订餐后列车晚点怎么办?大家放心,遇到晚点情况,配送中心会提前与订餐旅客联系。配送餐食保质期是两个小时,如果列车晚点超过两小时,旅客可以退单或换餐。而且每送完一单配送包都要进行消杀。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我们的餐饮丰富了,但请适量点餐,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普速旅客列车开通线上订餐服务如此可见铁路部门的细心,和责任心,每次的整改和政策的出台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旅客的需求,完善旅客的出行体验,从出发时的放心,旅途的舒心到终点的开心,这种关爱就是“”待旅客如亲人”真实表达!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越来越声入人心。最后祝愿中国铁路更加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