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普速列车订餐服务,走心更舒心

2020-09-22 21: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琴

为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的旅行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普速旅客列车餐饮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从9月10日起,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业务上线。(中国铁路)

早在几年前高铁已经率先推出互联网在线订餐,而普速列车旅客选择泡面、面包等干粮物品较多。多年来,普速列车受到各种现实条件的制约,盒饭不仅品种单一、选择少,不受旅客欢迎。随着旅客需求的提高、互联网的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以及硬件水平的上升,旅客出行越来越便捷舒适,对旅行就餐也是越来越适口。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旅客需求地提升,铁路部门从旅客出发,了解旅客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创建多元化、多口味就餐订餐业务。铁路部门推出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业务,是铁路部门推进市场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铁路部门以旅客需求为中心,按照合作共赢、许可经营的思路,搭建开放的普速旅客列车订餐业务,严格筛选品质好、价格优的产品,将符合条件的餐饮产品在互联网平台明码标价,供广大旅客自主选择,形成旅客满意、价格透明餐饮市场,充分满足旅客的出行就餐需求。

铁路部门顺应时代发展的举措,彰显了铁路部门以旅客为中心、满足旅客需求的服务理念,更是给广大旅客带来便利,普速列车运行区段长、运行时间长,搭建起普速列车订餐服务解决旅客长时间乘车就餐问题,选择不必像以前连吃几顿泡面,在就餐中有了更多选择。这种走心的新举措必将使旅客感到更舒心、方便。这种走心的新举措也会让铁路更加优化各项服务,让“服务好”标签越来越醒目,让广大旅客更愿意选择铁路出行。(郭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