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杭海城际铁路全线高架车站实现“电通”

2020-09-21 20: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陈正尧  陈正尧/图

海宁讯 9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公司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项目部承建的长海主变电所向2个供电分区的5座车站变电所、5个区间环网电缆成功送电,杭海城际铁路全线高架车站宣告“电通”。

本次高架车站变电所受电历时15小时,涉及11家单位63人参加。项目部按照杭海公司的要求,分阶段多次进行难题破解和送电前条件确认等工作,严格按照送电方案和操作程序执行,克服雨天环境湿度大、送电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的困难,圆满完成关键节点工期。

7月12日长海主变电所受电后,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项目部围绕“党建引领 岗位建功”主题,深入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积极践行杭海城际铁路公司“项目大会战”要求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绩,为早日实现全线“电通”、联调联试以及建成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廖玉华 陈正尧  陈正尧/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