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质量月活动顺利进行

2020-09-21 20: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明正

2020年9月21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2号线6标段茶青区间风井已经进入关键工期阶段,目前第三道腰梁已施工完成,正在基坑开挖阶段。

项目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质量发展大道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等部署。项目部开展质量月活动。通过质量月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质量监管,增强全员质量意识。

项目部全面落实首件验收制,加强质量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的指导后续工程施工,切实强化工程质量责任,降低质量通病发生概率。提高工程质量建设水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及设计要求。全面落实首件验收认可制,通过首件工程认可后,后续工程按照首件工程确定的施工工艺组织施工。确保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验收规范严要求。

项目部通过质量月活动的进行,全员真正竖立起质量意识,持续地改进和提高项目经理部的各项工作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