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雄城际再冲刺,联调联试振人心

2020-09-20 21:1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友平

9月16日京雄城际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间正式进入联调联试动态监测阶段,标志着京雄城际全线开通运营迈向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间的线容站貌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无比振奋人心。

建设雄安新区是中国21世纪发展的千年大计,建设好京雄城际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京雄城际作为搭建北京与雄安千年桥梁的关键一环,也是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交通支撑。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开始联调联试,预示着京雄城际铁路全线开通运行进入了最后全面冲刺阶段。线路开通运行后,必将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区域及全国铁路网布局,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同时,线路的开通也为雄安新区的建设插上了高飞的翅膀,可以预见,雄安新区的建设将如虎添翼,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