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表扬信

2020-09-17 21:0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旅客张淑芹家人

尊敬的K7264次列车领导您好,我母亲是黑龙江省巴彦县的一名73岁老人,由于家里有事,老母亲独自乘车由换新天到呼兰,由于岁数较大,误买了到庆安的车票,还是硬座。上车以后麻烦列车员同志才找到自己的座位,由于当天坐车人比较多,自己坐车上火,导致心脏,血压都不适应,列车员向张雪霏车长反映后,列车长到车厢询问老人病情,在我母亲电话里找到我的电话号,与我沟通。询问老人病情,到哪里下车,给补了一张庆安到呼兰的票,并且给补了一张下铺,一路上送水,常常问老人身体状态,下车后还给我打电话咨询老人是否平安到家,使我深为感动。张雪霏车长不仅是当代的雷锋,并且发扬我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美德。我万分感谢,无以为报,谨以此信,表示谢意!                            

                                                                                                                                              旅客张淑芹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