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节来临 铁路先行

2020-09-17 21:0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友澜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今年的国庆和中秋节重叠在一起了,两个节日是同一天,而作为疫情过后的第一个超长假期,今年的国庆假期备受关注,这样今年八天假期的旅游出行需求也是大幅提升。

铁路作为国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不但担负着普通的运输任务,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对于铁路这来说,做好充足的运输准备工作,不但方便了广大旅客,而且完成了企业的光荣责任。最新消息,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从即日起至9月24日旅客可购买10月9日(含当日)前车票,自9月25日起开始发售10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恢复正常预售期。

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中国铁路12306上线互联网订餐服务,为国庆中秋双节送祝福,从9月10日起,中国铁路12306可直接订购餐饮。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订餐平台、12306App等方式订餐,可预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餐食,也可预订沿途站点供应的社会品牌美食。预订时会显示预计送餐时间,到时候也有铁路服务人员将通过订单信息为旅客送餐。铁道部门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符合规定的餐饮产品均在12306官网明码标价,供旅客选择。

现在距离双节还有十几天的时间,针对两节假期的到来,铁路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用各种形式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中国铁路越做越好,这也是我首选铁路出行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