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风大浪,铁路迎难而上

2020-09-17 20:4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佳莉

九月份,秋汛防洪进入关键时期,南方阶段性降雨仍持将持续,处于防洪重点时期。面对大自然的考验,铁路部门一直积极防范,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证运输安全,各职工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筑起防汛的铜墙铁壁。

铁路部门一直注重安全,各项工作中强调安全,始终把防洪防汛工作做为最重要的安全工作之一,加强防洪重点地段的巡视检查,掌握风险变化,不断强化防洪防汛措施,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面对大风大浪,我们不退缩,沉着应对,坚守在防洪防汛一线,严阵以待。因天气导致列车晚点和停运,铁路部门服务正点”的原则,全力保障在途列车餐饮、供水等基本服务,

车站迅速增加退改签窗口,实时监控列车晚点、退票情况。

在任何情况面前,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贯彻落实防汛工作的各项措施,全力攻克难关,坚守运输安全底线,用实际行动证明“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铁路部门在自然灾害前的一次次担当作为。(杨佳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