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相约怀密线,来一场粉色浪漫之旅

2020-09-11 21: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贝

9月底,怀密线城际动车组全新上线,车体涂装灵感源自开往“春天的列车”,渐变的粉色寓意着春季万物复苏、百花绽放。粉色搭配白色车体,更显春天的生机勃勃、温暖浪漫。(人民日报,9月4日)

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复杂多变的地理环境造就了无数奇观美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飞速发展的今天,“行万里路”已经不是难以实现的事情,飞机、高铁、大巴,自驾游已经成为了人民出行旅游的重要方式,高速便捷舒适的高铁更受到大多数人的青睐。

从中国红,琉璃金,国槐绿,长城灰,海空蓝再到白粉相间、从以蓝白色的“和谐号”到“金凤凰”、“红神龙”“绿巨人”等复兴号家族,中国动车组在不断创新发展,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此次怀密线车型的设计充分融入了“春”和大自然的元素,打破了大家对铁路沉闷单一形式的认知,满足了我们的“粉色少女心”,成为了怀密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乘坐最美高铁,当然少不了沿途风景的搭配。据了解,怀密线引入北京北站后,全线共设七个车站,沿途经过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明十三陵、雁栖湖、红螺寺,慕田峪长城、青龙峡、古北水镇等十余个景区,真可谓是站站有美景。粉色列车穿行在绿水蓝天中,欣赏着沿途风景,感受着风景的别样魅力。

“这呆萌呆萌的小短高,融入风景里,把自己也变成一道风景,还等什么,走吧1“这也太好看了吧!OMG!买车票!坐它1“……”据悉,新车型还未上线,就已经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更有很多网友迫不及待地要尝试一下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而且,怀密线全程144.8公里,全线最高票价才12元,市民还可多种方式进站乘车,如实名制市郊铁路一卡通、中铁银通卡或电子客票等方式进站乘车。仙境般的美景、诗情画意的列车加上乘车便捷,票价低廉,这对于爱旅游的小伙伴来说着实一大好消息。

让我们相约怀密线,乘坐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来一次温暖浪漫之旅吧!(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