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龙岩项目组织观看电影《八佰》

2020-09-08 20:4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党、团员思想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龙岩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观看电影《八佰》,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的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影片根据1937年抗日战争期间沪淞会战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真实事件改编,生动再现了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无数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慷慨赴死、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此次观影活动让项目全体党员,尤其是团员青年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和平年代,我们更要牢记历史,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吴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