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焊接大师——千锤成利器

2020-09-07 20:0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罗宇航是一名中共党员,现任郑州工务机械段焊轨车间工艺技术员。2018年入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焊轨基地巡查组专家成员,先后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全路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等荣誉。焊接工艺,误差不超过0.2毫米、累计焊接无缝钢轨3000公里,4.8万个焊头质量零缺陷、发表了《关于钢轨闪光焊接接头探伤问题,浅析》等4篇学术论文,囊括了他的大师级杰作。

  时间是最公平公道的,它从未多给谁一份。勤劳者能叫时间留下串串果实,怠惰者时间留予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只有热爱,才能创造辉煌;只有敬业,才能站在新的高度。古有典故:破壁取光、悬梁刺股。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通过持之以恒的毅力与百分之百的努力孕育出来的必然结果。只有向在通往梦想道路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先机。机会永远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成功之门永远为那些坚持不懈,奋斗不息的追梦人敞开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