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警钟长鸣,廉洁从业

2020-09-07 20: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宗玉

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身为国企,水电四局一直以来积极弘扬廉政文化,强化公司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狠抓反腐倡廉教育,从源头上构建“不敢腐、不相腐”的思想,为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提供坚强保障,9月4日下午,轨道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和关键在岗人员集中廉洁教育专题会议,由武汉党校教授给我们授课进行思想教育。

此次廉洁教育专题会议让我们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触动深、感悟多、收获大。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廉政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部厚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什么样的思想,就有什么样的行动,水电四局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行动上过关。同时。轨道公司将继续开展廉洁教育,在水电四局的带领下,做好廉洁建设工作,为公司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