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恒诺呼和分段开学第一课 打响安全第一枪

2020-09-03 22: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红霞

父母的溺爱。9月迎来了开学的第一课,这一大早家长就为孩子们准备好了上学所需要的学习用品。检查了书包的书本有没有丢下的,就急匆匆赶奔学校。现在的孩子们是多么的幸福,早晨学校有早点,中午可以不用回家有小饭桌,下午放学条件好的用汽车接送。

现在的老师也时有苦衷,还要看着孩子们的脸色教书。一旦严厉批评或者动手打人,视频直接传到网络,马上就被停职查看进入调查。那么这样做对吗?这个问题也很难说。

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眼见为实,我们企业铁路是属于恒诺后勤服务单位,北车间主任就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他与工长对接这项任务协助东车间抓好沿线施工任务,合理安排调节人员。并再三的叮嘱,天气凉了,这个年龄也偏大,沿线施工多代件厚的衣服,洗漱的用品,必备的带上对讲机,还有其他需要都配备好。做好沿线施工的安全防护工作,自己多看身边周围环境变化多加注意安全,本周分段报道。分段领导还有些注意事项交代给你们。党委、行政、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关心着沿线施工和职工们的人身安全。多么体贴让人们感觉到温暖。

无论是学子、上班族乘坐火车,公交、地铁、都在行程上做好了各自的安全防护措施。列车杀毒工作还在继续着,我们消毒英雄恒诺人还在列车上奋战,确保旅客的出行安全。

新时代新作为,展现了我们身边英雄的独特魅力,发挥着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