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一方平安 用逆行拖举起生命

2020-09-03 22:0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超

每一次为生命的逆行总是令人感动,在道路交通规则中逆行是违规的,但是在生活中看到一个个逆行的背影,为他人而奋不顾身的行为,着实令人钦佩。我们每个人在面对自然灾害时显得是多么的渺小无助,每当这种时候总是会有人挣破畏险的枷锁挺身而出,用他们的智慧与责任,守护者一方人的平安。

火车对于我们而言,是如今最安全快捷且必备的交通工具,每天我们奔波在路途中,最离不开要打交道的就是铁路了,整个铁路系统的运作可以说是随着人民所需环境的变化而在变化,不论是舒适度或是速度,都在社会进步中发生着意想不到的改变。

而对于铁路万变不离其宗的就是人人在关注的安全问题,沿着两条钢轨在跑的火车安全问题那就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对于自然灾害所造成的安全问题,是避无可避的,山体滑坡、洪水冲击、线路塌方,相信有过此类经历者是毕生难忘的,为保安全,有多少人日夜无眠与时间赛跑,有多少人绞尽脑汁为安全某计,有多少人不顾安危身临险境。

瞬间吞噬一切的泥石流,却没吓退守卫平安的心,得到安全转移的是311条鲜活生命,愿每一次为生命的逆行者都能平安,每一份坚守的大爱都平安无事,为他们点赞。(陈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