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入职随笔

2020-09-01 22: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力

轰隆的汽车声中搅杂着轰隆的雷雨声,几辆大巴车满载着一个个崭新的面孔,穿梭过重重山峦,进入一片塞夏小江南腹地,绕着蜿蜒的盘山公路,长达四个小时路途,我们随即到达终点站——安康机务段。

伴随着缓缓停止的大巴,我望向车窗外一张张喜庆的面孔,他们高举着横幅,面带微笑,从容不迫,仿佛迎接亲人般迎接着我们。一下车,当脚踏上这片土地,好像满是乌云的天空一下抗在了肩上,迎面吹来的风,扑面而来的雨,来来去去的一条条铁龙,好像都在和我诉说他们的故事,诉说安机的传奇,告诉我作为安机的一员肩上所承受的千斤重担和责任。我不禁抬起沉重的脚步,加快步伐跟上队伍的节奏。

回到宿舍,脱掉叮叮作响的衣服,我想“接风洗尘”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来自安机的欢迎仪式虽急促猛烈,但确让我内心似火!通过这两天的段领导见面会,新工临时团委选举会,班委选举会等活动,更让我爱上了这片土地,这个大家庭,最后我想对这个大家庭说:“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安机,我来了!我愿和你一同续写安机美好的明天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