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原快车“大象号”带您畅游东北

2020-09-01 20: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夏天太热、冬天太冷这个季节刚刚好适合旅行的季节来了,看着朋友圈里小伙伴们纷纷晒起了美食、美景、美人你是不是也在心里默默羡慕?别羡慕啦这场旅行说走就走!8月28日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快车·大象号”旅游专列Y152次从河南省灵宝市首发载着498名游客将开启历时13天的东北凉爽的迷人风景休闲之旅。

作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首趟开往东北的旅游列车“中原快车·大象号”13日游一路涵盖了“中国北极村”漠河、呼伦贝尔大草原、中俄边境旅游区、长白山、山海关、沈阳故宫等特色景点。

为了开行好这趟专列,郑州局科学制定运输方案对承运此趟专列的列车车底和旅游大巴彻底消毒。并由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安排专职安全防疫人员全程添乘,保障防疫工作安全有序针对旅游团以中老年人为主的特点,始发站洛阳车务段灵宝车站提前组织部署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他们撤掉了安检查危处的手检台避免旅客上下手检台时发生意外。在候车室设置了便民服务台备足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全小药箱、针线盒、轮椅等服务用品,方便第一时间为旅客提供帮助并在台阶处、地道口、车厢门等关键处所做好引导、防护和帮扶。极大方便了老年游客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