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2020-09-01 08: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颜宇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是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战略支撑,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需求,是推动新时代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更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必然选择。

对广大铁路干部职工来说,这是个意义非凡的美好时代,需要乘势而上、聚势图强,明确这个时代赋予铁路人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强烈的主人公意识,与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建设中来,将个人命运和追求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理想中,积极投身到运输经营的主战场,在各项危急险重的任务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铁路先行是历史的传承、时代的召唤、强国的必然,凝聚着几代铁路人的心血汗水和不懈追求,铁路人已然进入了铁路发展的新时代,应自觉肩负起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使命和担当,在新时代的巨浪中以严格的要求恪守职责,与时俱进,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颜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